蜀葵的生态习性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23 17:04
蜀葵的生态习性
 
多年生草本植物。经常使用两年生栽培,茎直立,分枝少,株高2-3m。整株植物短柔毛。叶简单,交替,近圆形,大,通常5-7裂,花大,腋生或末端总状花序。单粒种子花瓣5,双瓣除了圆形花瓣为平花瓣,还有许多内部荷叶边花瓣。花有鲜红色,朱红色,桃红色,粉红色,墨红色,黄色,自有多种颜色。从下往上打开。它太耐寒了,就像阳光和肥沃土壤的良好排水一样。喜欢凉爽的气候,也可以承受半阴。土壤要求不严格,沙质土壤,猫土壤,轻质盐渍土壤可以生长,避免积水。开花期通常持续5月至9月。它具有自播的习性,果实成熟期为7月至11月。
 
播种和繁殖。春季和秋季可以进行,北方主要是春季播种。切割也可以传播和分割传播。
 
种植的最佳地方是沙壤土,有充足的阳光和肥沃的土壤。移栽前,施用基肥,生存后施肥2~3次。一般的正常管理都可以。冬季充满水,可以在开阔的地面安全越冬。
 
4月上旬初春为露地播种,出苗,要及时追施,主要施氮肥,配灌,促苗快速生长。或者当幼苗生长2到3片真叶时移栽一次,并在中期移植到空地上。当在叶腋中形成花芽时,应施用磷肥和钾肥,在开花期应使用适当的水,以使开花期长,开花好,并开到顶部干。从六月到十月开花。 6月底前的开花植物应当在一些种子成熟时及时收获,并切断开花茎,然后进行灌水和追肥,以促进基部新枝重新发芽。 - 从9月中下旬开始。但是花很小,颜色不如早期的那么好,但更坚固的旧花更好。
 
秋播方法,人们在冬季,苗木应覆盖叶片,破碎草或塑料薄膜防冻剂。有时在早春或深秋用根系繁殖的方法。由于叶子很大,棉花糖在夏天会迅速蒸发。
 
蜀葵经常被用作草地,边界和花坛的背景。它也可以种植在建筑物前面或树篱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