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菊种植技术

文章出处:未知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23 17:05
荷兰菊花
 
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50至150厘米高,叶长圆形到线状披针形,长约15厘米。头花序密集
 
Cymose或伞房状,花舌,淡蓝紫色,红紫到白色,花直径2.5厘米,品种。从八月到十月开花。它更喜欢阳光充足,通风良好的环境,对寒冷和早期天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土壤选择并不严格。它在潮湿肥沃的沙壤土中生长良好。
 
繁殖主要通过切割,使用10厘米长,半木质化,无病害和完全发育的枝条作为插条进行。切割时,下端应在叶芽底部切割,切口应光滑,每只耳朵应保留一对叶片。切割应随时切割和插入。采用直插法。植物间距为5cm×5cm,深度为扦插长度的1/2。开槽机采用塑料薄膜覆盖,耐高温水冷。注意通风,检查幼苗是否在早上和晚上失水。如果叶子失水,立即喷水。尽量保持床面湿润。在20℃,15天左右的条件下采取根,根,冶炼植物10 20天,以后可以移植田地。
 
在3月下旬到4月上旬,当幼苗发芽时,拿起3-5岁的灌木丛,用锋利的刀垂直切割。
 
用3~5个芽,分离后立即植株,株距30cm x30cmo
 
6月,修剪,促进多个侧枝,不断采摘心脏,直到9月初停止,此时花朵郁郁葱葱,整齐地绽放,是近年来迎接国庆花卉的一种流行花卉。
 
荷兰菊花可以安排在干燥的床上。它也可以放在锅里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