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籽充素喷护坡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6-18 21:01
 
问:草籽充素喷护坡
答:素喷护坡由无筋或不配置受力钢筋的混凝土制成的结构。素混凝土是针对钢筋混凝土、预应力混凝土等而言的。例如我们一般用到的施工便道、防撞墩等。草籽充素喷护坡怎么进行呢?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草籽充素喷护坡
草籽充素喷护坡最早的混凝土里面是没有钢筋的,这种混凝土称作素混凝土。而素混凝土是很脆的,因此这样的混凝土只能用于承受压力的结构,而不能用于承受拉力的结构。
草籽充素喷护坡
现在使用是在素混凝土里面加入了钢筋,混凝土将钢筋紧紧地包裹在一起,这样的混凝土叫做钢筋混凝土。钢筋混凝土在受到外来荷载的时候,两种材料发挥了各自的受力特性:素混凝土主要用来承受压力,钢筋主要用来承受拉力。
草籽充素喷护坡
因此,在草籽充素喷护坡时,一般会把这两种混凝土混合使用,在配合草籽的作用,一起达到绿化防护的作用。
草籽充素喷护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