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做护坡网格喷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6-18 21:41
问:专业做护坡网格喷草籽
答:护坡网格喷草籽施工简单,外观齐整,造型美观大方,具有边坡防护、绿化双重效果。专业做护坡网格喷草籽***的地方就是百利鑫草业,他们的专业绝对不会让您失望。
专业做护坡网格喷草籽
护坡网格喷草籽,是一项和干砌片石护坡差不多的的边坡防护技术。其方法就是在修整好的坡面上拼铺正六边形混凝土框砖形成蜂巢式网格后,在网格内铺填种植土,再在砖框内栽草或种草的一项边坡防护措施。我们一般选择黑麦草,高羊茅,狗牙根和白三叶等植物。这些都是可以防止水土流失的植物。
专业做护坡网格喷草籽
白三叶有固氮功能,可以为高羊茅和狗牙根提供一定量的氮肥,从而使整个群落达到良性循环。单一狗牙根的播种,成本比较低。其次可以采用狗牙根加上多年生黑麦草或狗牙根加上高羊茅,这样搭配也很不错,就是成本稍高或者狗牙根加上多年生黑麦草加上白三叶或狗牙根加上高羊茅加上白三叶,这样搭配也可以达到***效果。
专业做护坡网格喷草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