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籽生态袋护坡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6-18 17:17
问:草籽生态袋护坡
答:草籽生态袋是采用聚酯长丝纤维制造而成的生态护坡绿化生态袋,并且内附有草种,在边坡生态护坡工程中,直接填充、垒砌、浇上养护就行了。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草籽生态袋护坡
草籽生态袋质地非常的柔软,可以任何角度进行堆放,并且抗紫外线能力强,是目前市面上使用寿命最长的一种生态袋,这是因为该草种生态袋的聚酯长丝复合纤维,无毒、环保,并且本身具有抗紫外线功能,无需添加抗紫外线剂或抗老化剂,使用寿命就比一般的聚丙烯生态袋要好的多。
草籽生态袋护坡
草籽生态袋护坡常用的草种为:高羊茅、黑麦草、狗牙根、早熟禾等,草种分布均匀、保温保墒,利于植物的生长,绿化效果好,让生态护坡更简单、更环保、更美丽。草籽生态袋铺种完毕后,即可浇水,***用喷灌方式,避免水柱直冲,水量以保持地表湿润为宜.出苗后,可逐渐减少喷灌数,加大浇水量。
草籽生态袋护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