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皮护坡 撒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6-18 20:30
问:草皮护坡 撒草籽
答:边坡的绿化,由于土质和保水性能很差,应尽量不破坏自然地形地貌和植被,草皮护坡撒草籽采用抗逆性、根系发达、易于成活、便于管理、兼顾景观效果的多年生草本或木本植物。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草皮护坡 撒草籽
草皮护坡撒草籽主要目的是防止流水冲刷、风蚀、保护路基、降低噪音、吸收有害气体、创造优美的行车环境。
草皮护坡 撒草籽
草皮护坡撒草籽一般都选用那些比较耐干旱耐寒冷,生长比较快速、根系十分发达、抵抗各种***虫害且能在各种恶劣环境生长的草籽,最常用到的有高羊茅、黑麦草、百喜草种子等。这种类型的种子在各个地区都可以生长,后期比较容易护理,即使是在人们疏于管理的情况下,自己也可以生长的很好。人们对于这种类型草籽的养护,只需要定期的浇水,清除草坪上的垃圾,防治虫害就可以了。
草皮护坡 撒草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