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植草护坡草籽袋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6-18 17:02
问:清远植草护坡草籽袋
答:植生袋又叫草籽袋,采用无纺布和遮阳网制作,抗紫外线性能优,耐用性长,透水性与透气性俱佳。清远植草护坡草籽袋怎么样呢,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清远植草护坡草籽袋
 
清远植草护坡草籽袋的特点:施工铺设简便,质量轻便,方便运输。草种的成活率高。抗拉强度高,无需担心草种纸带被撕破。草种分布均匀,避免了后期草坪浓密不均。无需再次喷洒草种子,避免了草种浪费,减少了施工程序。草种的种类可以随意改变,可根据需要更换不同草种。后期草种长出后,玻璃纤维土工格栅作为一层加固层,即使冬季草死亡后更加牢固的达到护坡的功效,有效减少冬季水土流失。成本低廉,生产简单。
清远植草护坡草籽袋
清远植草护坡草籽袋最终是在3D水土保持护坡植生绿化系统中植物及其根系可以很好地穿透清远植草护坡草籽袋生长,根系在土壤中盘根错节产生强大的牵引力,从而达到生态绿化与固坡的目的。假若植物在清远植草护坡草籽袋中无法生长的话,就失去了植生绿化、保持生态的意义,作用无异于传统的挡土墙系统。
清远植草护坡草籽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