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草坪的养护方法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潘颖人气:发表时间:2018-10-21 20:51
 
1.高尔夫球场草坪的维护是整个比赛领域最重要的部分,因为果岭区草坪是高尔夫球场草坪维护中最困难的部分,也是最有问题的部分,其影响***。
 
在比赛期间,果岭速度非常高,比赛要求达到10.5英尺以上,草坪割草高度为3至3.8毫米。采取的措施主要有:割草,施肥,***虫害防治,水控,钻井,除草,根切,铺沙,滚动等。
 
果岭草坪割草应在维护的早期保持高草坪。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草坪的高度将逐渐减小,直到达到比赛草坪的高度。保持草坪时保持高草坪高度。这将促进基层的成长和蓬勃发展。
 
为了保持果岭草坪的割草高度在3到3.8毫米,最有效的方法是使用新型的快速绿色割草机。使用快速绿色割草机,您可以切割高速球草坪而无需将草坪修剪得非常低。
 
施肥通常与水控,穿孔,割草,根切,沙扩和滚动相结合。氮,磷,钾和微量元素肥的比例应根据绿色现状进行调整。
 
控制***虫害的目的是减少***斑,使绿色表面的所有区域的密度,颜色,弹性和绿色速度均匀,以达到***效果。
 
在接近比赛期间,结合天气条件逐渐减少浇水次数,比赛前两天一般每天浇水一次。
 
穿孔,秸秆疏伐,切根,铺沙和滚动是确保绿色快速,坚固,美观的有效措施。通常,空心穿孔用于改善绿壤的通气性能;铺沙应多次进行,在机械铺砂前应在明显凹陷区域进行人工填砂。摊铺后,应铺设沙子和草,切割后铺设沙子,以便形成光滑的绿色表面。滚动可以改善绿色表面的光滑度和绿色的硬度,并提高绿色的速度。可在打磨后或切割后进行轧制。
 
大型比赛对绿地的难度有较高的要求,球场一般不能满足绿化改造的难度要求,主要是增加绿化表面坡度,增加坡前长度的绿色,设置绿色表面暗线等,改造完成后,必须遵循草坪保养措施。
 
通过这些措施,可以减少果岭草坪上的草层厚度,增加草坪的密度,增加草坪的硬度和光滑度。
 
2.草坪要求:高度10毫米,土壤硬度适当,草坪密度和颜色均匀。根据比赛难度的要求,有些球需要增加长度并需要移回球台。一旦确定需要回移,就应该尽快实施。
为了保证适当的土壤硬度,均匀的草坪密度和颜色,我们应对所有服务台采取施肥,防虫,钻孔,除草,切割,铺沙,滚动等措施。
 
3.大型草坪维护比赛将缩小4洞和5洞球道的宽度。有时,5洞球道的较短距离将改为4洞球道,需要进行改造。球道草坪高度为10毫米,草坪密度和颜色均匀。应在所有球道上采取施肥,***虫害管理,穿孔,除草,根切,铺沙,滚动等措施,使草坪的密度和颜色均匀,提高草坪的外观质量。
 
4.在比赛期间,草皮的高度为25毫米,过渡草皮的宽度为1.5米。长草原的草坪高度在70毫米到100毫米之间,一些景观中树木和长草(如芦苇)的高度可以在其自然高度上生长。
 
5.为了提高维修坑的难度,有时需要增加绿色和球道沙坑的数量,增加沙坑边缘的坡度,并修复和加固被大雨冲刷的沙坑边缘。砂坑的砂层厚度应达到13至15厘米,并应沿绿色旗杆的方向平整。
 
6.维护水障主要是为了改善体育场内湖水的水质。在湖泊的开阔水域安装喷泉不仅可以增加景观效果,还可以改善水质。湖边也应该修剪,一些美丽的水生植物移植,野鸭和其他动物。
 
7.树木和花卉保护现在在大型比赛中进行电视转播,这要求体育场更加美丽。花卉景点可以添加到俱乐部大厅,接近道路,运动场等,并且可以移植美丽的树木。在球道的某些区域,根据球道的难度移植较高的树木。定期施肥,浇水和维护树木和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