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修剪的类型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20 10:33
园林修剪的类型
园林树木的塑料修剪可分为冬季修剪和夏季修剪;强力修剪(重修剪)和弱修剪(轻修剪);修剪和修剪。
.冬季修剪和夏季修剪
(1)冬季修剪一般落叶乔木种类从秋冬季到初春落叶休眠期,均可修剪。如榆树,桃子,梧桐,泡桐等。冬季剪枝对花冠的形成,枝尖的生长以及花和果枝的形成具有重要影响。通常树苗修剪,主要是塑料。为了控制侧枝的生长,促进主枝的旺盛生长,采用木树和观赏树木。开花果树的重点是将树干,主枝和其他树干的枝条培养成树木的形状,从而提前形成并提前观察结果。
(2)夏季修剪是在观赏花卉和树木的生长季节进行的,也称为生长期修剪。在生长季节修剪它们
 
大量的树枝和树叶对树木的外观有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开花的果树。因此,它应尽可能轻。对于分枝力较强的树木,如果根据冬季剪切种植垂直树干,必须切断躯干顶部切口附近的大量新芽以控制其生长,调整和协助生长和行李箱的方向。夏季开花果树和路边树木的修剪主要是为了控制竞争枝条,枝条,直枝和裸枝的发生和生长,为主干树枝的旺盛生长提供集中营养。在夏季修剪树篱主要是为了保持整洁和美丽,同时照顾插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