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树木的强修剪和弱修剪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20 10:42
园林树木的强修剪和弱修剪
 
根据剪辑的大小,分为强夹和弱夹。在装饰性修剪中,强度通常由切割枝条的长度或重量表示。
 
(1)如果树枝的一部分被切断,则强力修剪,剩下的部分称为强修剪短时间。如街树挂钟
 
木材,紫薇夹,目前大多使用强度夹。由于切割后留下的叶片和芽的数量大大减少,而根吸收面积保持不变,保留的叶和芽可以获得大量的营养,因此新芽生长旺盛。然而,从整个树木潜力的角度来看,由于新枝数较少,总叶面积大大减少,因此整棵树的生长减少了。
 
对于开花果树,为了快速扩张冠,必须在一定程度上修剪必要的骨干分枝。为了找到所有分支之间的平衡增长,应修剪强枝,修剪弱枝,并尝试将其角度减小到直立姿势,以增强生长。
 
(2)弱修剪,如分枝的部分被切少,留下更多的部分,称为弱修剪。无论是木头还是树木
 
花果树,幼枝生长茂盛,前夹适当有点强,留芽少,营养中心,为树干生长快,后夹适宜轻,此后切,留芽多,枝发送多,营养分散,新尖多,不易发生繁盛的分支。对树体丰满有帮助,可以早日促进开花结果。在弱修剪中,随着修剪尖端长度的缩短,树木潜力的调节作用增加,特别是在长的非切割枝条中,树木潜力是最放松的。因此,在幼树阶段只在一定程度上对强枝的主枝进行修剪,其余的枝条都是弱修剪或慢放不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