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选择做花海的草花种子?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22 17:25
怎么样选择做花海的草花种子?
怎么样选择做花海的草花种子?
1,首先需要咨询专业花卉种子公司,了解品种,请专业人员设计方案论证,不熟悉的品种应先试后植。创造花海是根据种植地的环境选择生态
 
草和花品种只需一半的努力即可获得两倍的效果,节省维护成本。在建筑的阴凉处,可以选择防阴花;当在广场上放置草和花时,考虑到它是全光并且地面快速加热,可以选择一些耐旱,喜爱光和广泛的草和花的品种。根据需要创建专业的花海品种生长周期,开花期有了清晰的认识,所以具体操作前要进行整体专业规划。
怎么样选择做花海的草花种子?怎么样选择做花海的草花种子?
 
2.花海的常见品种:
 
晚春和初夏开花品种:抗寒野生花卉组合,冰岛罂粟,蓝芥菜,二月兰花,甘蓝型油菜,羽扇豆,紫色兰花,美国康乃馨,常绿康乃馨,七里黄,花根茎,多年生鼠尾草,大花金雉多年生天仁菊,白屈菜,紫松花等。大多数这些品种在秋播安全越冬后垂直年份开花。
 
夏季开花品种:耐热野生花卉组合,菊花,黄芪,plesiformis,孔雀草,dionysia,thionacea,百日草,鸡冠花,向日葵,波斯,柳树马鞭草,蓝花鼠尾草,金鱼草,南非oxtongue草,一年生罂粟,高雪轮等;这些品种可在早春播种后60-80天开花。
怎么样选择做花海的草花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