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苣种植技术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1 08:35
菊苣种植技术
菊苣种植技术菊苣种植技术菊苣种植技术菊苣种植技术
整地
1.深耕:菊苣对肥力的要求很低,但生育力充足的土地产量较高。一般来说,农场并不缺乏肥料。每亩土地上撒上6~8吨农用肥,然后再耕种。最后,目标被分成大片土壤,控制除草剂的除草剂被击中。
2.检查床:如果方便检查床,或者如果不方便检查床。如果种植面积很大,则必须安排整个床,以便日后管理和收获。目标平地被制成1.5米宽的检查床,长度在10到30米之间,检查床的顶部很高,检查床的底部很低。应先挖沟灌,现在滴灌管道。
播种
菊苣种子的发芽率非常高,播种前将种子浸泡在水中20小时,让种子充分吸收水分醒来。最好在12~20度的温度下播种。通常,主要使用钻孔种子,行距为40厘米,植物间距为20厘米,种植深度为3厘米。播种后,用水分覆盖薄膜,发芽后10~15天取出薄膜。
苗木管理
播种后第40天第一次收获,收获后第3天浇水,恢复根和分蘖的生长。之后,可以根据生长情况确定收获时间。记得每次收获后给土壤浇水。菊苣在凉爽的季节生长,几乎没有害虫和疾病,所以在适当的温度下,只需浇水和施肥,你就会留下羊和牛。
菊苣相关的种子
我公司有大量的沙打旺种子,紫花苜蓿种子,紫云英种子,皇帝竹子草中子,象草种子,甜高粱种子,黑小麦种子,燕麦种子,狼尾草草子,墨西哥玉米草中子,苏丹草中子,牛仔裤曹中子,甜三叶草等,适合种植技术,门量大。还有墨西哥玉米草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