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组合什么时候种植比较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22 19:51
野花组合什么时候种植比较好?
种植季节种植者需要掌握种植季节。在中国南方,春季播种应在3月至4月完成,最迟不应超过5月中旬。秋播应于9月至11月完成。在北方,春播品种应在4月至6月播种,秋播品种应在夏季播种,从5月到7月,以便发育根系,便于越冬。
野花组合什么时候种植比较好?野花组合什么时候种植比较好?野花组合什么时候种植比较好?野花组合什么时候种植比较好?
播前土壤处理
1,土壤要求和其他作物,土壤的要求必须种植在成熟的土壤土壤,如果种植面积是新的土壤,甚至杂草不允许种植野生花卉组合。如果生长区域过度生长,土壤应该得到改善,残留的树枝和枯叶应该从土地上耙出来。如果存在多年生杂草,则应将土壤深深地翻过来进行干燥和灌溉,以使表土中的杂草种子再次发芽并再次翻土。它基本上可以根除。每亩贫瘠的土壤可以施用磷酸二铵(10千克),磷肥(30千克)和尿素(5千克)。播种前,将肥料均匀混匀,撒在地上,用旋耕机将土壤旋转30厘米以内,一般可以满足生长季节的肥料供应,这种方法可以促进荒地土壤中野生花卉的生长。
2.杂草控制非常关键。如果施工期允许,一般在播种前20至30天喷洒草甘膦或草甘膦,所有杂草将在10至15天内根部枯萎死亡,然后准备播种地;如果要除去地上的杂草,可以直接喷洒百草枯,喷洒后的双子叶杂草可以在当天充满水分,但多年生品种的根仍然存活,一般采用纯谷物精神酮类禾本科杂草除草剂或草,乳液,30公斤,90毫升水,在3至5叶杂草喷洒在叶片上,避免眩光,喷洒后10至15天,所有一年生和多年生禾本科杂草死亡,不影响双子叶植物花卉;然而,重要的是在播种前暂停施用除草剂,因为除草剂会影响任何植物的发芽。花卉幼苗的生长潜力也可能减弱。对于种植,黑色塑料薄膜除草也是不错的选择,但塑料薄膜铺的成本,难度很大。
 
 
播种方法和密度
1.播种方法应根据种植面积和地形大小确定。当面积很小时,可以用手或旋风播种机播种。将种子与干燥和干净的沙子混合。沙子:种子的比例= 1比2:1。播种后,用木耙轻轻耙子。如果大面积播种,使用钻头。钻柱间距为15-20厘米。播种后,用压榨机压实土壤,使土壤和种子尽可能接近。在陡峭的山坡,山脉和其他没有普通播种设备的地块中,种子可以通过喷射播种机播种。播种机将种子,水和其他物质的混合物喷洒到土壤中。播种泥浆一般含有粘合剂,其目的是固定种子,还可根据需要添加肥料,农药,染料等。一般来说,在潮湿气候或良好的灌溉条件下,喷雾播种效果更好。每个品种都有一个和最小的播种量。为了建立具有良好土壤条件和良好杂草控制的良好簇,确定每平方米约650至750粒种子(约0.6至1.2克/平方米)的最小接种量。播种量为每平方米1300至1500粒种子(约0.9至2.5克平方米),这在土壤未完全准备时需要,有许多杂草或需要显着的颜色效果。一般母猪数量控制在1.0到2.5克平方米以内,除非特殊情况,应避免超过播种量进行播种,因此,多年生老根花可能生长不良。播种密度过大导致后期生长严重,容易倒伏,人工除草养护困难,花朵小,开花期短。总之,娇嫩的花海在土壤质量和湿度良好的条件下都会落地,应尽可能减少单位面积的播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