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养猪种什么草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5 13:07
种草养猪种什么草好?
猪的单一胃消耗非常集中,采食量和内部需要的东西富含纤维素含量较少富含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猪喜欢吃的草有籽粒苋、苦荬菜、菊苣、串叶松香草、俄罗斯饲料菜、鲁梅克斯,紫花苜蓿、黑麦草、苏丹草、甜菜。

种草养猪种什么草好?种草养猪种什么草好?种草养猪种什么草好?
山东百利鑫草业牧草种子公司常年供应经实践验证的高产优质牧草种子。包括:菊苣
、紫花苜蓿、多年生黑麦草、一年生黑麦草、冬牧70、墨西哥玉米、俄罗斯饲料菜,高丹草、苏丹草等牧草良种。有不懂的可以联系我们。
1.养猪用菊苣、苜蓿、聚合草(俄罗斯饲料菜)、籽粒苋、苦荬菜、黑麦草如果春夏季可以种菊苣、苜蓿、聚合草、籽粒苋、苦荬菜。
如果秋季可以种菊苣、苜蓿、聚合草、黑麦草牧草配合精料 可明显降低养殖成本,化提升利润空间。苦荬菜还可降低疾病发生率,饲养母猪后,仔猪患病率明显降低。
在这里,我们将重点关注一些。黑麦草可能是世界上温带地区最重要的牧草之一。黑麦草产量高,质量好,营养丰富。它是猪喜欢吃的草之一。在良好的栽培条件下,可以连续使用四到五年,每年可以多次收获。
紫花苜蓿是世界上分布最广的牧草。它被称为“牧草之王”,被称为豆科苜蓿。属于多年生植物植物,营养价值很高,含有粗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蛋白质氨基酸组成也比较齐全,动物必须要氨基酸含量高,适口性好。好,所以这种非常适合猪吃,猪群特别喜欢吃。
苏丹草是一年生草本植物,苏丹草是一种高产的饲料作物。质地柔软,营养丰富,口感好。猪非常喜欢吃,适合放牧和收获。它还可以存储高品质的干草和青贮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