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种草养羊种什么草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5 11:01
南方种草养羊种什么草好?
在南方,如果你想养羊,它应该是非常合适的,因为南方有充足的雨水,这有利于牧场的种植。 但不同的牧草是不同的,我们应该主要选择一种不仅蛋白质含量高,而且味道鲜嫩多汁的牧草。 例如,苋菜,莴苣等,非常适合与其他植物梳理,如稗草,菊科植物等。

南方种草养羊种什么草好?南方种草养羊种什么草好?南方种草养羊种什么草好?
科学选择品种
优质牧草品种繁多,品种不同,对气候,土壤有不同的要求。我们国家很大,跨越温带,亚热带和热带三个气候带,地理环境十分复杂,气候条件多样。有很多种类的土壤。饲草种植必须基于当地土壤特性,气候条件和食草动物如果在寒冷地区种植热带牧草,在干旱地区种植抗旱品种,鸟类的现状是适当的选择。在雨水多发地区种植,种植耐涝的品种,在盐碱地种植耐盐碱的品种,都会引起问题到期亏损。因此,植物牧草必须根据当地条件调整措施。一般来说,紫草,rumex K.-l杂交酸霉,松香,苜蓿和冬季牧草70黑麦相对耐寒,适合淮河北面种植,象草,美国狼尾草,多花黑麦草,杂交狼尾草(又称皇竹草),饲料玉米适合在黄河以南种植。紫花苜蓿,三叶草,高羊茅,蓝草,巴西草适合在干旱和干旱地区种植,沙土繁茂,苋菜和黑麦草盐度较严重面积增长。聚合草,酸模和苜蓿的耐热性差,难以在高温和多雨的地区生长成功。大象草和杂交狼尾草在中国北方很难保存,只能作为一年生草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