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植物对土壤干扰 - 养分的适应性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17 10:29
园林植物对土壤干扰 - 养分的适应性
 
园林植物对土壤养分条件的需求可大致分为肥料植物和瘢痕疙瘩植物的类型。爱好肥料的植物需要肥沃的土壤,营养充足,不能生长良好或适应贫瘠的土壤。大多数这些植物的特征是大叶,茂盛的枝叶,大量开花或快速生长。许多花(特别是一年生和二年生草本花)是喜欢肥料的植物。如果土壤肥力不足,开花效果会很差。在花草树木中,不乏种类的肥料,如玉兰,秋海棠,李子,杨树,梧桐,水杉,泡桐,白蜡树,觅食树,红松,云杉等,它们在贫瘠的地方都很贫穷。或渣砾石土壤生长或不能适应。忍耐植物对土壤贫困具有不同程度的耐受性,并且与早期耐受性相关,通常称为耐旱性。在花木和树中为了能够在一个人心中结的人占多数,如丁香,树金雉,毛山压载,金合欢,金合欢,全国刺槐,榆树,早柳,中国香椿,樟松,油松,白树皮,黑松,皂甙。在花卉植物中,一些老根花早期可以耐痔疮稀薄,如黄花菊花菊花菊花,大叶子以丰富血液,马兰,荷兰,天人,金鸡,地被植物。这些耐受性植物的特征在于分枝稀疏和生长缓慢。
 
在贫瘠的土地上种植时尤其如此。痔疮抗性植物通常与有益微生物(例如固氮细菌和菌根细菌)共存,这是植物抗性机制的重要方面。菌根的形成通常是贫瘠地区痔疮抗性树生存的决定性因素。因此,菌根接种尤为重要。常见的抗痞植物可以在营养贫瘠或粗糙的砾石土壤(包括城镇的矿渣和砾石土壤)上生长,但不要忘记它们在肥沃的土壤上生长得更好。此外,抗痤疮的树木或花卉在苗期需要肥沃的土壤条件。
 
除了园林植物本身的生态要求外,在实践中,土壤的肥力往往是根据绿化的要求确定的,如花坛,草坪等,需要茂盛,明亮,绿色,整洁的绿化效果,那么必须有肥沃的土壤条件;对于一般的花园绿地,植物可以正常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