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苣种子多少钱一斤?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1 08:25
菊苣种子多少钱一斤?菊苣种子多少钱一斤?菊苣种子多少钱一斤?菊苣种子多少钱一斤?
 求购菊苣种子,找山东百利鑫草业,常年批发零售菊苣种子,将军菊苣草种子,芽球菊苣种子价格优惠,发芽率高产量高。全国邮购快递发货,提供菊苣种植技术,详情请致电百利鑫草业。
 
 
 菊苣为菊科植物,它还有几个别名叫苦菜、苦苣、卡斯尼、皱叶苦苣、明目菜、咖啡萝卜、咖啡草等。是耐寒的冬季型多年生牧草。植株高度60~90厘米,杆径直立,单生,收割后分蘖出分支,叶片硕大肥美,菊苣种植方法简单易学,适应地区广,是养殖牛马羊兔子等动物的优质饲草,其耐低温的特点使得它在冬季非常适用。是降低饲养成本的好选择,种植牧草就选我们。
菊苣适应性极强,在各种土壤中均能生长良好。但以肥沃,疏松的良田产量最高,选择适合的土地很重要,菊苣不惧水旱,无论是高地还是洼地都能播种。种植麦子,水稻,玉米,土豆的土地都是种植菊苣的优质田地。土壤以疏松的黑土黄土最佳,沙土,粘土也可以。丘陵,山地,河谷,梯田,平地,只要能浇水,能翻耕,它就能发芽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