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小区绿化种什么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5 18:30
南方小区绿化种什么草?
华南地区潮湿,炎热多雨,气候温暖,冬季短暂。 适合种植暖季草坪,如狗牙根,百慕大草,夏威夷草,绿草,天堂草,马尼拉等品种。


狗芽根草坪,,发达的根系是良好的护坡和固土,经常种植在坝体和道路的两侧,能有效地保持土壤侵蚀。狗根也具有很强的抗践踏能力,特别是对外界环境的适应性。他们经常可以独处。叶子很细腻,草坪是深绿色的。它种植在许多公园和别墅庭院中。
百慕大草坪,适应性强,发达的根系具有良好的坡面保护和固土作用,冬季和黑麦草混播均可起到四季常绿的作用,抗刈割抗侵染,即使踩踏破坏,也能迅速恢复。种植后,它非常整洁美观,具有一定的抗病虫害能力。
由于其生长缓慢,马尼拉草坪品种不耐修剪,适应寒冷和炎热的天气。它主要用于庭院和道路两侧的景观美化。你需要一定量的阳光才能茁壮成长,如果你在阴凉的地方种植,你会发育迟缓,你会在酸性土壤中做得很好。
绿草广泛用于高尔夫球场,俗称百慕大草坪。适应性强,范围广,生长周期短。耐寒耐旱,耐盐碱,低修剪。病虫害也较少,抗践踏,如果践踏,强烈的再生可以迅速恢复。它生长缓慢,不需要修剪,并且始终是绿色的。
天堂草坪草品质优良,植株紧凑,抗旱性特别好,种植后的草产品很强,杂草有一定的竞争力。外观也很光滑,分布均匀。由于它低而扁平,因此常用于足球场和高尔夫球场。公园和开放空间还有更多的种植园。
每种草坪品种都有各品种的优势,当我们选择草坪品种时,要看好草坪品种的适应性,种什么样的气候才能种植什么样的草坪。通过这种方式,草坪可以变得非常强壮,为我们带来非常好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