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蹄金草坪草种子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25 15:08
马蹄金草坪草种子
马蹄铁是一种多年生的双子叶植物,属于con科。马蹄金茎细长,节间短,在节上生根。叶子是基部,绿色和马蹄状,因此得名。马蹄叶可用作药物,据报道可作为蔬菜食用。
近年来,大多数南方城市作为公共绿化的观赏草坪。由于其叶片小,亮绿色,植株低密度美观,常年常绿,不需要夹子,保持成本低于草种,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深受绿化单位和用户的喜爱。
马蹄形金色草坪是用进口种子建造的,然后是草坪卷。播种5~9个月,播种量10~15克每平方米,在20℃~28℃的条件下,一周左右,45~60天城坪,地膜覆盖均可全年播种。
将草坪卷成30至40厘米宽的条带并铺展10至15天。辣根金分布于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广东,广西,云南,台湾等省,生长在山坡林缘或田野边的阴凉处,适应性强,喜欢温暖潮湿的环境,最适合对于砂壤土栽培,温带地区可以暴露于冬季,常绿四季。马蹄金生长迅速,可迅速变平。在草坪生长过程中,建议保持土壤湿润,施用两倍全元素复合肥,及时拔除杂草,提高草坪的整体观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