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草种子---巴润是什么?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25 14:49
草坪草种子---巴润是什么?
‘巴润’是草地早熟禾的一个杂交品种,其独有的特性使之具有非常广泛的用途,如体育场、运动场、高尔夫球场、公园和其他对耐磨性要求较强的草坪。‘巴润’适用于所有草坪混播组合中,可与‘百宝’和‘百瑞’多年生黑麦草组成优良混播组合。
    ‘巴润’的突出优点是它的耐性,不仅具有抗强度践踏的能力,而且在受损后能迅速复原。事实上,‘巴润’还是草地早熟禾中对叶斑病具有高抗性的一个品种,而该病是草地早熟禾最大的敌人。
    ‘巴润’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特点,那就是它具有较其他草地早熟禾更快的定植能力,并且在草坪成坪后 降低生长速度,从而减少修剪次数,利于形成强壮密实的草皮。
    在美国,草地早熟禾是目前重要的草坪草种,‘巴润’超越了美国的早熟禾优良品种MARI-ON。另外,在大多数西欧国家、澳大利亚、日本甚至在中东地区,‘巴润’的用量也是在大幅度增加。
    ‘巴润’具有强壮的根系,能快速形成草皮,又能很方便地被铲起运到其他地方,而草坪根系不受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