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种草湖北种什么草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4 22:07
养兔种草湖北种什么草好
适合湖北气候种植的牧草有;多年生黑麦草,多花黑麦草,芦苇草,海葵草,苏丹草等。豆科植物:苜蓿,红三叶草,白三叶草等。菊科植物(菊科植物):莴苣紫色牧草:骨料草;伞形科的红萝卜。
兔子是一种小型食草动物食草动物的家畜,盲肠特别发达,并且具有体积大,消化吸收较少的植物纤维素功能。那么湖北养兔种什么牧草好呢?家兔复合饲料中粗纤维含量较高,如幼兔10%-12%,成年兔12%-14%。当饲料中粗纤维含量不足时,兔子会出现腹泻等现象。
在中国的大部分地区,兔子从4月到10月喂绿色饲料。近年来,畜牧业的产业化​​,草食性畜牧业的蓬勃发展,区域化生产,大规模养殖,简单地通过切割杂草远远不能满足需要。此外,季节性变化,冬季和春季缺乏严重的绿色。特别是在农村觅食条件下,往往由于缺乏绿色,影响兔子的生长和繁殖性能,病情加重,导致生产力低下,成本上升,效益不明显。因此,种草兔特别重要。
兔子会长出什么样的草?特别值得关注的。首先,选择适合当地生态环境的牧草。两个必须选择适口性好,无毒副作用的牧草;三是选择利用时间长,产量高的牧草;第四,选择叶片多,营养丰富的牧草。五,结合兔多年生草科技选择。
兔子常用的主要牧草种类:草饲料:多年生黑麦草,多花黑麦草,芦苇草,海葵草,苏丹草等。豆科植物:苜蓿,红三叶草,白三叶草等。菊科植物(菊科植物):莴苣紫色牧草:骨料草;伞形科的红萝卜。
养兔种草湖北种什么草好养兔种草湖北种什么草好养兔种草湖北种什么草好养兔种草湖北种什么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