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什么草鸡最爱吃?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2 16:22
种什么草鸡最爱吃?
养鸡用的牧草这里给大家推荐两种,这两种在实践中都是鸡非常喜好吃的牧草。第一种是:菊苣,第二种是:苜蓿。养鸡其实不仅仅可以种这两种牧草,还有其他选择,只是这两种牧草目前用的比较多,
为了提高土鸡的食欲,可搭配种植多种牧草,这样不仅节粮,而且营养更好.绿绿牧草种子供销站介绍说,不论蛋鸡、肉鸡,因其生理特点,不宜大量食用牧草。但农户小规模养鸡,可在夏秋季节,适量选用一些茎叶类牧草叶片,如菊苣、墨西哥玉米草,苦荬菜、俄菜乃至小白菜、甘薯叶等,铡碎哺鸡,促使营养均衡吸收。
种什么草鸡最爱吃?种什么草鸡最爱吃?种什么草鸡最爱吃?种什么草鸡最爱吃?
 
鸡害怕寒冷,对环境的适应能力不强,想要养鸡,必须首先考虑环境。其次就要给鸡喂养合适的牧草,养鸡应该选择营养效果比较好的欧洲菊苣,墨西哥玉米还有苜蓿。
 
欧洲菊苣属于一种多年生的草本植物,它的根茎短粗,分枝较多。欧洲菊苣的颜色漂亮,一般多为青蓝色。它的营养丰富,富含多种蛋白质,其中的含糖量也不少。用欧洲菊苣来喂养小鸡,不仅能补充能量提高重量,还能预防疾病,杜绝病菌的侵犯。
 
墨西哥玉米是一种能喂给鸡吃的牧草,它的再生长能力强,根部粗壮,玉米草枝繁叶茂,香甜可口,咬起来比较松脆。它不怕热怕寒冷,喜温喜水。长好的玉米草枝繁叶茂,草里含有丰富的粗蛋白,纤维量也不少,家养的鸡吃了之后方便消化,而且健肠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