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适合种什么草喂鸡好,喂鸡的牧草有哪些?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3 11:13
南方适合种什么草喂鸡好,喂鸡的牧草有哪些?
养鸡用的牧草这里给大家推荐两种,这两种在实践中都是鸡非常喜好吃的牧草。第一种是:菊苣,第二种是:苜蓿。养鸡其实不仅仅可以种这两种牧草,还有其他选择,只是这两种牧草目前用的比较多,
这两种也适合在南方种植
科学种植牧草养殖鸡给鸡吃什么牧草种子热点新闻。牧草不同于野草,牧草种植有一套科学的栽培技术。云南临沧市绿化草坪种子混播播种时间新闻质询种粮为了收获籽实,种草则为了利用鲜草,所以和农作物种植相比,既有很多共同点,也有很多不同点。牧草的抗逆性较强,管理相对省时省工省事,但多数牧草种子较小(如籽粒苋、菊苣、苦买菜、鲁梅克斯K—1杂交酸模、红三叶、 白三叶、紫花苜蓿等),对播种的要求较高,如果种植不精细,很难保证苗齐苗壮。 因此,牧草的播种要比种粮更为精细,在平田整地、土壤墒情、播种深度上要求更严。养殖鸡给鸡吃什么牧草种子热点新闻种植牧草追求的是提高鲜草量,要获取高产,就必须有相对较好的水肥条件, 因此,还应讲究平衡施肥,做到氮、磷、钾、微量元素均衡施用,有机肥和无机肥有机结合。在种植季节上,适合江苏的牧草种子农业新闻黄淮海地区以秋播为主,北方地区以春播为主,南方地区则要搞好轮作、间作、套种养殖鸡给鸡吃什么牧草种子热点新闻。在田间管理上,要特别注意苗期杂草的,同时搞好中耕、灌溉、排涝、降渍。牧
草刈割后,要及时灌水追肥。发现病虫害,要及时防治。 由于多数牧草直接用于饲喂畜禽,所以在防治病虫草害时,要注意选择高效、低毒、低残留的农药,提倡以生物防治为主。
牧草种子养牛养鸡新浪新闻在种植多年生牧草时,南方适合喂鸡的牧草种子养鹅新闻质询为了减少杂草对牧草幼苗的危害,提高播种当年单位面积的收获量,同时防止水土流失,经常把牧草播种在一年生作物之下,这种播种形式叫做保护播种,一年生作物则称作保护作物。保护作物一般应分蘖少、成熟早,初发育速度比牧草慢。南方适合喂鸡的牧草种子养鹅新闻质询生产中要全部满足这些条件是不容易的,贵阳牧草种子公司养鱼新闻质询但选择保护作物必须充分考虑这些条件。小麦、大麦、燕麦、豌豆、苏丹草、谷子、玉米、高粱、大豆等都可做为保护作物。牧草种类、地区类别、土壤状况、生产条件、经济利用等因素决定了保护作物的选择,同时也决定可否采取保护播种。因为保护作物会严重影响牧草头1-2年的生长,特别是在干旱地区影响明显,所以进行保护播种应综合各方面因素。
南方适合种什么草喂鸡好,喂鸡的牧草有哪些?南方适合种什么草喂鸡好,喂鸡的牧草有哪些?南方适合种什么草喂鸡好,喂鸡的牧草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