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十头牛需要种植几亩地牧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8 10:42
养十头牛需要种植几亩地牧草?
要看养多大的牛,按成年牛来算成年牛300的牛每天要吃200斤左右的鲜草,一亩地的牧草产量20000斤左右,那这样算的话一亩地牧草够一头牛吃3个月,一年要吃4亩地的草,10头刚成年的牛要40亩地的牧草,还要吃一些干草。详情请致电百利鑫草业,有不懂的可以联系我们。养牛羊选用狼尾草、紫花苜蓿、菊苣、鲁梅克斯、黑麦草、墨西哥玉米、苏丹草、甜高粱、高丹草。 春夏季可以种 狼尾草、紫花苜蓿、菊苣、鲁梅克斯、高丹草、墨西哥玉米、苏丹草、甜高粱 秋季可以种 狼尾草、紫花苜蓿、菊苣、黑麦草、杂交狼尾草、紫花苜蓿、菊苣、鲁梅克斯、黑麦草、墨西哥玉米苏丹草、高丹草等。

养十头牛需要种植几亩地牧草?养十头牛需要种植几亩地牧草?养十头牛需要种植几亩地牧草?养十头牛需要种植几亩地牧草?养十头牛需要种植几亩地牧草?
养牛最合适喂牛的草有墨西哥类玉米、紫花苜蓿、苇状羊茅、狼尾草、苏丹草等,不应种植粗纤维含量高的多汁叶类牧草。墨西哥类玉米适宜在年降雨量超过800毫米、无霜期180天以上地区种植,当株高1.5米时即可每月刈割1次,饲草干物质含粗蛋白9.5%,粗脂肪2.6%,粗纤维27.3%。茎叶脆嫩多汁,味甜,适口性好,也适宜青贮或调制干草。
养羊可以选用的草有紫花苜蓿、饲用玉米、子粒苋、三叶草、冬牧70黑麦草等。枯草期舍饲羊首选多年生豆科植物紫花苜蓿,喜半干旱气候,抗旱性强,适于养殖山羊的山区。紫花苜蓿素以“牧草之王”著称,不仅产草量高,草质优良,而且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无机盐,通常4—5公斤鲜草可晒制1公斤干草,也适宜打成苜蓿草粉制成颗粒饲料或配制全价料。需注意的是,羊耐粗饲,应与玉米秸秆等粗纤含量高的粗饲料搭配饲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