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花卉应该如何养

文章出处:未知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8-12-21 21:13
秋天过后,我们要摘多头菊,最后一次摘立菊,最后一次摘悬崖菊。开花期集中,早花品种采收晚,晚花品种采收早;开花期延长,早花品种采收早,晚花品种采收晚。当新枝长到10厘米左右时,多头菊是固定的,即选择生长均匀、分布合理的奇数枝条作为开花枝条,其余的枝条被切断。勤施薄肥,控制好水分,每天用水80%。下午5点左右叶子会稍微枯萎。在芽后施用1-2倍重的芽肥,主要是有机肥,促进芽的发育,并根据每个芽及时清除多余的侧芽。
玫瑰应该在八月中下旬修剪。枝、叶总切数不得超过全株的30%-50%。选择强枝短枝,去除弱枝、病虫害枝,保持良好的通风和透光条件。同时,更换盆栽一次,去除盆栽土壤的1/3-1/2,增加基本肥料和新栽培土壤。如果原来的花盆很小,应该换成大一点的。发芽后再追肥一次,做好常规病虫害防治工作,特别注意红蜘蛛的防治。秋季是茶花、梅花、杜鹃花等花卉花芽发育的重要时期。用铝肥水与8-10次清水混合,每周一次,促进花芽发育。应尽快疏伐山茶,选择分布均匀、发育正常的花蕾,叶子20~30片,花蕾1个。每20天喷施一次除虫菊酯杀虫剂防治叶部害虫。杜鹃花还应注意防治叶部真菌病。从八月到九月,我们应该避免中午的太阳曝晒和西方的太阳曝晒。仙客来、马蹄莲、郁金香等凉爽的花朵在夏季进入休眠或半休眠状态。
九月至十月气候转凉时,应及时翻盆或翻盆,翻盆或翻盆时应注意加足底肥。这种花卉的种植深度对其未来的生产有很大的影响。如果种植深度因物种而异,则应正确掌握。一般来说,仙客来球茎应暴露于土壤表面的1/4,风信子球茎应全部埋在土壤中,覆盖2cm以上的土壤;玉金香球茎应埋入土壤2/3;愈伤组织块茎应覆盖3-4cm。种植时,水应该是渗透性的,在大量的叶子生长之前应该控制水的量。
秋播花卉以草花为主,大致可分为两类:一类是露天草花,如金盏花、金鱼草、石竹等,可根据需要从8月至10月分批播种,结合其他保护措施,延长观赏时间;另一类是温室花。ss花卉,以甜瓜叶菊、报春花等为主,应在育种和生活区播种,以促进其按时开花。现在,有许多新品种的花。各菌株的生长周期不同。播期应提前15天左右,以保证花朵按时开花。另外,在晚秋,怕冻的花叶植物应控制水、氮、磷、钾等肥料,增加光照,提高花卉的抗寒性;秋季是树干增厚的高峰期,固定盆景应及时松动,以免造成疤痕和破坏观赏性。秋季还应注意一些花卉的种子分类、采集和扦插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