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和二年生花卉的特征和生态习性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21 20:08
一年生和二年生花卉的特征和生态习性
 
从种子到种子的这种植物的生命周期在一年内,春季播种和秋季收获,或秋季播种和次年春末收获。根据其耐寒性,它可以分为三类:耐寒性,半耐寒性和耐寒性。对于春播母猪来说,不要忍受寒冷的人在北方,而是让南方的母猪更多或冬季播种。南方的哈迪和半耐寒的人在秋季播种,但在北方为春播。
 
一年,两年生花卉在园林布局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是春秋两季花坛,花边,庭院人口,路边,斜坡,墙壁和栏杆美化等场所美化的好材料。它们在开阔的土地上繁殖和栽培。
 
(一)特点
 
1.高繁殖系数。从播种到开花和结果需要更少的时间,并且可以在较短的一年中大量繁殖材料。
2.品种繁多,色彩鲜艳。从早春到夏季到秋季有不同种类的花,它们的株高不同,适合花园中的各种用途。
3.播种,苗木栽培管理等栽培技术要求较为精细,对环境条件的要求也较为严格,因此管理劳动力较多。
每个品种的开花期都集中而且短。为了保持良好的观赏效果,必须一年生和二年生花卉的特征和生态习性一年生和二年生花卉的特征和生态习性及时改变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