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护坡王草皮什么时候播种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8-11-20 23:50
客户提问:马尼拉护坡王草皮什么时候播种好?
答:马尼拉护坡王草皮什么时候播种好一般是5-9月下旬播种都很好的。护坡常用的草籽有狗牙根、黑麦草、白三叶、高羊茅、早熟禾等草种,这些常规草种因为比较普遍深受大家的喜欢,在各类护坡工作中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大多都是多年生矮小草本植物管理起来特别方便。
许多人在准备采用护坡草种的时候,大多数人会选择狗牙根这种植物,因为狗牙根是一种后期好管理的护坡植物,种狗牙根的成本很低,我们只需要狗牙根的根茎或者是种子,我们就可以很方便地将狗牙根种植出来了。施工方喜欢狗牙根这种植物的原因是狗牙根草籽的生长速度扎根速度都很快,我们可以在短时期内看到成效。
马尼拉护坡王草皮什么时候播种好?
马尼拉护坡王草皮什么时候播种好下面来看一下几种常用草种的介绍,都是在护坡工程上比较常用的:
边坡狗牙根草:边坡狗牙根草是归属于暖季型草本植物,有很强的繁殖能力和土地覆盖实力,后期生长对土壤的要求不高,它具有简单和对贫瘠土壤的高度适应性;狗牙根生长后,根部发育快,不怕踩踏,马尼拉护坡王草皮什么时候播种好常常被当做铁路护坡、公路边坡、河岸护坡以及多岩边坡固土的护坡种植种子的首选。
马尼拉护坡王草皮什么时候播种好?马尼拉护坡王草皮什么时候播种好?马尼拉护坡王草皮什么时候播种好?马尼拉护坡王草皮什么时候播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