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什么草喂鸡***?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1 14:54
种什么草喂鸡***?

种植什么草喂鸡***呢:基本上家家户户都养过鸡,所以其实喂鸡也是很有讲究科学的。像大型的养鸡场通常情况下都是自己种植牧草来喂食。而牧草品种***选择紫花苜蓿、甜象草,苏丹草等牧草为主,这几种牧草是最适合养鸡的牧草。
种什么草喂鸡***?种什么草喂鸡***?种什么草喂鸡***?种什么草喂鸡***?

苜蓿第1茬收割后,新叶及嫩芽的数量对苜蓿的产量起决定性的作用,此间如果遭到牲畜的践踏或啃食将对苜蓿的后期生长造成严重影响,甚至导致成片死亡。各地区要根据实际情况,派专人看管或加强田间巡视,严禁放牧。苜蓿第2茬收获时正值雨季,为了防止霉烂,尽可能选择晴好天气适时收割。如果雨天较多,可在苜蓿开花期前后提前或错后刈割,这样虽然产量或品质受到一定影响,但从整体看得大于失。收割后尽量减少在地里的晾晒时间,打捆后及时送到场院,选择通风避雨处自然风干,避免雨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