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冬季种植黑麦草种子吗?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15 21:05
可以在冬季种植黑麦草种子吗?
 
黑麦草具有很强的适应性,可以在冬季种植,冬季种植不仅可以避免杂草的侵袭,还可以减少病虫害,简化日常管理。

可以在冬季种植黑麦草种子吗?可以在冬季种植黑麦草种子吗?

冬季,环境相对干燥,空气湿度低。因此,播种后,土壤需要保持湿润半个月。在幼苗出苗约10天后,施用尿素水以促进快速生长。南方,尤其是云南,贵州,福建,广东等地,年平均气温在20度左右,冬季最冷但冰点以上5度,持续时间短,黑麦草可在露天种植,因此可以节省成本,南部地区,虽然下雨多,但冬季要注意浇水,特别是在种子发芽和苗期。
 
可以在冬季种植黑麦草种子吗?可以在冬季种植黑麦草种子吗?
黑麦草常年常绿,气候温暖湿润,生长旺盛,特别是经过修剪后的平整,践踏,冬季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在整地的初期,我们不应该不小心,这将直接影响后期草坪的质量和美观。在土壤贫瘠的地区,我们需要施用基肥来维持​​黑麦草的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