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玉米的优点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8-12-10 15:28
墨西哥玉米的优点墨西哥玉米的优点墨西哥玉米的优点墨西哥玉米的优点
1、再生能力强,年刈割7-8次,每667平方米(1亩)高水肥条件下产茎叶5~10吨。
  2、营养丰富,干物质粗蛋白含量为13.68%,粗纤维含量22.73%,赖氨酸含量 0.42%。消化率较高。投料22公斤即可养成1公斤鲜鱼,用它喂奶牛,产奶量比喂普通饲料提高5%。
  3、玉米草的种子产量估计一亩地能产300斤左右,如果你种植玉米草卖种子,如果卖的掉,效益非常高。
------------------------------------------------------
延伸阅读: 国庆节前后墨西哥玉米草逐渐开始抽穗,很新奇的一种抽穗方式,和普通的玉米极为相似,唯一的不同可能在于,普通的玉米只有1-2个玉米棒子,而墨西哥玉米草离地面1米以上一直到顶端,每个叶子的枝丫都会长1-3个很小的小包,和玉米有点相似,每个小包里面会逐渐生长出20粒左右的种子。
  如果从开始到最后没有经过任何收割,墨西哥玉米草在结籽的时候统一割掉的话,产草量会非常高,大概是普通玉米产草量的5-8倍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