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绿化的概念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25 11:54
园林绿化的概念
通过四个维度的概念,绿化维护阶段被划分
 
绿化的四维概念是时间对绿化空间的影响。这是关于将过去与未来联系起来,而不仅仅是未来
 
它基于三个维度,并考虑到随时间发生的变化。从施工阶段开始,时间因素对设计效果产生影响,园林植物尤其是树木处于变化状态。只有这样,移植的幼苗才能逐渐显示出它们的全部潜能,展现它们的美丽,充分发挥它们的各种效益。
 
城乡居住环境和人们的生活习惯,我们希望绿地的成长和衰落,以保持花园和树木的宁静氛围清洁和适当的规模。如果留下生长,就无法达到理想的完美效果。因此,有必要及时删除在继承过程中不符合设计目标的混乱和其他因素,这个过程就是维护。为了达到良好的绿化效果,设计,种植(建设)和保护管理是相辅相成的。因此,绿化是一种四维艺术,时间(第四维)是在绿化的整个过程中起作用的一个因素,无论是建筑单位,所有者还是服务公司(物业管理公司)都应该充分考虑时间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