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土栽培草坪的后期管理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蕊人气:发表时间:2018-10-21 20:46
培养基的水肥保持能力高于高效营养土壤,土壤较弱,因此在水肥管理中应掌握好几次的原则。在水管理方面,可采用喷灌系统,根据平面水的情况定期,如果平面上有白化现象,就要浇水,含水量达到80%为宜,不能泛滥灌溉,防止幼苗因难以渗透而泛滥,影响生长。如果没有喷灌系统,可以使用水处理剂处理培养基和种子。介质的处理通常以1:1的比例进行。种子用保水拌种剂处理,拌种剂按1:2到5的比例倒入水中。你可以播种。有机肥和化肥的施用应以施肥为原则,以有机肥为基肥。播种前应推荐Ketai生物控释肥。在播种前,应将化肥用作追肥。当种子长到第二片叶子时,应开始追肥。但是,应控制肥料的数量。 Gram / mu,完全Ping后,视外观而定。复合肥的比例主要是氮和磷,氮和钾是后期的主要因素。
出苗后约50天,草坪就可以开始了。在收获前5天应施用“根饲料”和少量生根剂的量。为了便于运输,草坪可以切成1米和1米的草毯,草坪卷可以装载和运输。这种抬高地板的方式不会伤害根部并且重量轻。交通便利,有利于铺路和生存。根据生产区域和栽培区域之间的距离,原则上必须避免在高温期间的操作。在实践中,高原通常在晚上升起,晚上运输,并在早晨到达耕种区后立即放置。这可以防止高温对草毯造成的损害,有利于高原的快速生存和生长,特别是高温。在季节移栽时,效果显而易见。摊铺时,应提前将耕地平整,并铺设草毯。为了确保根部与地面紧密接触,***将其压实,然后倒一次水以促进生根。根据天气适当浇水后,可在约7天内存活。
无土草坪生长快,形成草坪迅速,便于运输,易于铺设,草坪密实,生长整齐,草坪造型美观,特别适合城市绿化,美化环境,布局高档住宅区,以及建设休闲,运动场所需。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无土草坪的生产将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