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种子护坡王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黄萌萌人气:发表时间:2018-11-29 16:49
今天有客户来访询问:草坪种子护坡王
答:草坪种子护坡王用早熟禾、白三叶、高羊茅、狗牙根草、紫穗槐、银合欢、黑麦草、马尼拉等一般比较常见且价格相对便宜点的草种,这些常规草种因为比较普遍深受大家的喜欢,在各样护坡植草施工中表现出了很关键的作用,好多都是多年生涨势较小的草本植物很方便管理。
草坪种子护坡王
许多人在准备采用护坡草种的时候,都会选择狗牙根这种植物,因为护坡狗牙根是一种后期维护费用很低的植物,播种狗牙根的花费很低,我们只要狗牙根的种子,我们就可以成功地将狗牙根种植出来了。客户喜欢用狗牙根草籽的原因是狗牙根的扎根速度很快,我们可以在短时期内看到成效。还有几种比较好的常用的草种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
边坡狗牙根草:边坡狗牙根草是归属于暖季型草本植物,有很强的繁殖能力和土地覆盖实力,生长对土壤的要求更为简单和原始,适应能力强;在种植生长以后,根须长势快,而且不怕践踏,草坪种子护坡王大多时候被用于铁路护坡、荷塘边坡、河岸护坡以及多岩边坡固土的护坡种植。
草坪种子护坡王
高羊茅:高羊茅有多种类型,但生长特性相似,护坡高羊茅种子在旱地种植后也能出芽,它能抵抗污染较大的自然环境;长出大叶以后相对叶子较大,通常作为护坡用途时会跟随其他护坡草籽一起播撒。
黑麦草:黑麦草籽和狗牙根草籽是差别很大,属于冷季型草坪草,在一般的低温环境中也依旧能够正常生长,甚至在冬天,它有非常快的生长优势。由于是冷季型草坪所以相对抗旱性比其他草种差点,所以当选取护岸草种的时候,我国南北方气候差异大,可以播种北方城市护坡固土的首选草籽。
草坪种子护坡王
这些是最常见的草种,它是草业和绿化行业中应用最广泛的一种,最广泛种植的护坡草,上面草种的优势有快速增长,适应性强,***虫害少,也是对寒冷、干旱和贫瘠环境要求不严,几乎不需要营养很高的土壤。根系都较为发达,具有一定的经济价值跟一定的观赏价值,这些草种都是不可多得的有用草种。作为现在河道、多岩石边坡的水土流失等环境问题,已经逐步被用于护坡工程,而且起到了不错的护坡成效!
草坪种子护坡王延伸阅读:
公路是经济发展的一个必备条件,完善的公路系统是确保国民经济顺利发展的先决条件,其中高速公路又首当其先,发展建设高速公路具有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随着经济的发展景观环境效益日益成为高速公路发展中新的主题。提高绿化水平已成为当今高速公路建设新的要求。与普通公路不同,高速公路是全封闭式的,车速很高,对绿化的要求也高于普通公路。要求沿途景观能丰富司乘人员的视觉环境,避免视觉疲劳而造成交通事故,同时还要改善公路两旁生态环境,形成良好的生态体系,要达到这一要求,绿化植被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xin疆高速公路建设虽然起步较晚,但随着xin疆地区经济文化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西部大开发的推进,xin疆高速公路建设也有着长足的发展,而xin疆高速公路绿化也必然成为xin疆地区经济文化建设中一个全新而又重要的问题,因此探讨xin疆地区高速公路绿化树种的选择具有深远的意义。
草坪种子护坡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