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绿化树种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29 15:17
常见的绿化树种
 
保护环境的***方法是种植更多的树木。每个人都知道这个简单的事实,但问题是许多市民不知道应该在他们家附近种植什么样的树木?哪些树更容易生长?哪些树更值钱?
 
 
一.樟脑,
 
国家二级保护植物,常绿大树,高达50米,厚达5米,全株具有清香,美丽的木纹,香气,耐腐蚀和防蛀,自古以来是四个中的***个江南着名的树木。
 
第二,银杏
 
国家***保护植物,被称为活化石和植物大熊猫,落叶大树,高达40米,厚达4米,树直端,叶子诡异美丽,秋叶金黄绚丽,是一个非常良好的遮荫树木,景观树木和街道树木,加上牡丹,兰花被称为“花园三宝”。
 
第三,连翘
 
连翘连翘花早春,金黄色的枝条,华丽可爱,是早春观赏灌木的极佳花朵。适用于房屋侧,凉亭台阶,墙角,树篱和路边配置,也适用于溪流侧,池边,岩石,假山下植物。连翘(Forsythia forsythiae)因其根系发达而可以种植在龙须菜或堤坝中。茎,叶,果,根可作药。
 
四,黄山栾树
 
落叶乔木,高达15米,气候温暖湿润,土壤肥沃。土壤pH值要求不严格,微酸性,中性,盐碱土壤可以生长,就像在石灰岩土壤中。根深蒂固,发芽,寿命长,抗修剪。抗寒性一般,适合在长江流域或南部地区种植。
 
五,芙蓉
 
芙蓉,也被称为黎明和傍晚的花朵,原产于中国和印度。喜欢温暖湿润的气候,适宜的日照,还要有轻微的抗阴影性,抗旱性,防潮性,抗贫瘠土壤,抗寒性强。
 
全球绿化苗木基地建设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注重良好无数,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全公用高效生产为目标,以现代化,科学化管理为保证,增加科技含量,提高苗木水平和水平,始终站在市场的最前沿,引领苗木的潮流,突出优势,真正成为现代苗圃的新特点!当然近年来出现红豆杉,甜南也有相当大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