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司的绿化空间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29 15:22
办公司的绿化空间
人们在办公室度过三分之一的生命。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办公室舒适,生态和人性化的设计已成为现代办公空间的新特色和亮点。设计师在现代办公空间设计中,应树立正确的设计理念,强化办公室绿化设计,美化空间,净化室内空气,改善人们的工作环境,使办公环境更加人性化。
办公空间绿化设计的作用
一,组织室内空间
室内绿化通过适当的组合处理,在组织空间方面具有相当活跃的效果,丰富的层次管理水平方面。
1.引导空间
绿化在不同角色空间转换点的应用具有很好的引导和提示功能,有利于积极组织人流,导致主要活动空间和出入口。
2.限制空间
室内绿化在定义空间方面更加灵活。北线的每个部分相对独立而不失整个空间的完整性,非常适合现代开放式办公空间模式。
3.沟通空间
利用植物作为室内和室外空间的连接,室外植物延伸到室内空间,使内部空间具有外部性质的元素。这种过度的自然流畅性可以有效地打破室内空间的限制感。
填补空间
室内总有一些使用不上去但不管有什么感觉缺点的地方,这是绿色的最佳填充物品。选择合适的植物按尺寸大小进行整理,除了美化成分外,还可以增添许多生机和活力,这是其他文章无法替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