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草坪浇水?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02 15:24
有客户提问:怎么给草坪浇水?
答: 草坪灌概是根据草坪草的需要和条件.及时补给水分,同时起到调节土壤湿度和养分供应等作用,重要的原则是浇水均匀透彻。草坪草种:草地早熟禾,白三叶,剪股颖等草坪草需水
量多;羊茅、寸草、苔草等草坪草需水量少,而冰草、野牛草需水量更少。详情请致电百利鑫草业。
延伸阅读:草坪修剪技术怎么给草坪浇水?怎么给草坪浇水?怎么给草坪浇水?怎么给草坪浇水?
在草坪草的耐剪范围内,降低修剪高度可引起草坪草形态上的显著变化。当草坪被修剪得过低时,将产生不良影响,首先是使草坪草很基受到伤害,大量生长点被剪除,使草坪草丧失再生力。其次是大量叶组织被剪除后,植物的光合作用能力受到严重限制,草坪草处于亏空状态,结果导致根系减少,耗尽大部分储存养分,使草坪衰败。在草坪实践中,把草坪的这种极度去叶的现象称“脱皮”,草坪严重“脱皮”后,将使草坪只留下褐色的残茬和裸露的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