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剪掉的草屑怎么处理?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02 10:46
有客户提问:修剪掉的草屑怎么处理?   
答:草屑的处理:由剪草机修剪下的草坪草组织总体称草屑,通常被收集在剪草机上的收集器(草斗或草袋)里。如果草屑较短,***是将其留在草坪内。草屑是草坪养料的来源之一,其干重的3%一5%为氮素,也富含磷和钾。研究证明,草坪植物能从其草屑中获得所需氮素的25%一叨%。施肥后有效养分的60%一70%含在头三次修剪的草屑中,每次只剪除小片叶和茎组织,这些短小的草屑落到土表不会影响草坪的美观,它们迅速分解,残渣的积留是很小的。如草屑较长,则应收集或耙积起来,运出草坪。因为长的草屑将破坏草坪的外观。草堆或草的过厚覆盖将引起其下草坪草死亡或发生疾***。修剪掉的草屑怎么处理?   修剪掉的草屑怎么处理?   修剪掉的草屑怎么处理?   修剪掉的草屑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