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坡种什么花好看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黄萌萌人气:发表时间:2018-12-12 10:18
施工方来电询问:护坡种什么花好看
答:护坡种什么花好看呢一般现在选用较多的是波斯菊,二月兰,五彩石竹等这些花籽,价格相对来说便宜好管理,种子自繁殖能力强,种一次以后稍加管理年年都会有,这些常用花种因为各种特性深受人们的喜爱,在各样护坡植草施工中表现出了很关键的作用,然而好多都是长得矮小的植物养护很方便。

波斯菊有白花波斯菊、大花波斯菊、紫红花波斯菊,园艺品种分早花型和晚花型两大系统,还有单、重瓣之分,波斯菊用种子繁殖。中国北方一般4月-6月播种,6月-8月陆续开花,8月-9月气候炎热,多阴雨,开花较少。秋凉后又继续开花直到霜降。如在7月-8月播种,则10月份就能开花,且株矮而整齐。
波斯菊的种子有自播能力,一经栽种,以后就会生出大量自播苗;若稍加保护,便可照常开花。可于4月中旬露地床播,如温度适宜约6天-7天小苗即可出土。
3月下旬4月上旬,将种子播于露地苗床。地温在较低的15℃时也可发芽,但是如果很早就播种的话,就会长成高度2m的巨株,会因台风或植物的重量而容易倒伏。也有播种之后过50天-70天就开花的早开品种,所以要分早开和秋开来播种。
花好不好看,我们直接看实景图,好不好您自己说了算,我们也只是给您推荐一下。
下图二月兰
护坡种什么花好看
这几张是波斯菊
护坡种什么花好看
护坡种什么花好看
这是石竹花


护坡种什么花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