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护坡王草皮什么时候播种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黄萌萌人气:发表时间:2018-12-01 14:21
客户提问:马尼拉护坡王草皮什么时候播种
答:马尼拉护坡王草皮什么时候播种常用的草籽有狗牙根、黑麦草、白三叶、荆条、银合欢、高羊茅、早熟禾等草种,好些常用草种因很好的能适应当地土壤环境而深受人们的喜爱,在多种边坡防护工作中发挥了很积极的作用,这些大部分都是多年生长势矮的草本植物,用起来很方便尤其是后期的养护上基本上很省心。
马尼拉护坡王草皮什么时候播种
许多人在准备采用护坡草种的时候,大多数客户会选择狗牙根这个草种,因为护坡狗牙根相对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植物,播种狗牙根的花费很低,我们只要狗牙根的种子,大家就可以顺利地将狗牙根种植出来了。边坡绿化工程上喜欢狗牙根这种植物的原因是其扎根速度很快,我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成效。下面来看一下几种常用草种的介绍,都是在护坡工程上比较常用的:
狗牙根草:狗牙根草是隶属暖季型草本植物,它具有很强的繁殖能力和土地覆盖能力。后期生长对土壤的要求不高,它具有简单和对贫瘠土壤的高度适应性;狗牙根植物生长后,根系发达,粘土,不怕踩踏、破坏,马尼拉护坡王草皮什么时候播种时常被拿来用作铁路护坡、乡村绿化护坡、河岸护坡以及多岩边坡固土的护坡种植。
马尼拉护坡王草皮什么时候播种
高羊茅草种:高羊茅草的种类有很多,但大概的生长特性都类同,高羊茅草籽在种植以后对干旱的土壤要求不高,能够对抗污染性较大的自然环境;长到后期叶子较为宽大,平常作为边坡防护用处时会伴以其他草种一起种植。
黑麦草:黑麦和狗牙根草不相同,它是属于冷季型草,在低温环境中仍能正常生长,而且即使是在冬天也具有极快的繁殖覆盖能力。因为它是能抵抗寒冷的冷季型草相对抗旱效果要小些,因此在选择草种进行护坡时,根据南北的气候差异,可作为北方城市边坡防护和土壤巩固的首选草种。
马尼拉护坡王草皮什么时候播种
上述是大家最多见的护坡草籽,是使用最广泛的草种绿化行业,最广泛种植的护坡草,上述草种在上方生长速度快,适应性强,***虫害少,特别耐寒耐旱耐贫瘠,对土壤没有特殊要求。根系更发达,具有一定的经济价值和观赏价值,以上护坡草是很好找到的实用的草种。河流和多岩石边坡水土流失的自然灾害问题,已经逐步被用于护坡工程,而且起到了不错的护坡成效!
马尼拉护坡王草皮什么时候播种延伸阅读:
 由于城市中的各种架空电线、地下各种电缆、热力、煤气、有线电视电缆、雨污水管道等造成行道树绿带的立地条件在城市中是最差的,绿带宽度往往也很窄一般在1-2m又加上土质差、人为因素等导致了行道树根系不深,容易造成风倒,所以行道树应选择耐修剪、抗贫瘠、根系较浅的树种。“三分种植,七分管理”,在条件允许的条件下可在树池上盖上树坑篦子,以减少人为的践踏。
马尼拉护坡王草皮什么时候播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