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护坡草种什么地方有卖的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黄萌萌人气:发表时间:2019-02-27 21:50
客户提问:南方护坡草种什么地方有卖的
百利鑫园林种业编辑部回复:欢迎您带着关于南方护坡草种什么地方有卖的的疑问打开我们的网页,针对南方护坡草种什么地方有卖的的境况让主编简单介绍如下,他们做边坡防护种子有5-6个年头了,真实诚恳,业内老客户有很多,(护坡绿化这一行原本圈子就小,做不好质量只有死路一条,他们的经营方式就是靠老客户给介绍新朋友,客户说好是生存之本)大家如果有需要南方护坡草种什么地方有卖的找他们购买就可以,质量是有保障的。
南方护坡草种什么地方有卖的
南方护坡草种什么地方有卖的上面已经做过介绍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护坡常用的草种有:红三叶草、白三叶草籽、麦冬草、狼尾草、紫花地丁、湿地松、落叶松、等等。这些护坡草种子价格实惠,南方护坡草种什么地方有卖的一般多少钱混合播种种子根据不同的范围是14到20元一斤,混合播种的种子适应性好。能有效保护裸露的坡面,改善周围环境,可以有效地防止水土流失和山体滑坡。
南方护坡草种什么地方有卖的
南方护坡草种什么地方有卖的
南方护坡草种什么地方有卖的 南方护坡草种什么地方有卖的
1. Bermudagrass种:禾本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属于温暖季节草坪。抗旱性强,对土壤适应性广,耐盐碱,耐践踏,维护管理广泛,它有匍匐茎和根茎,繁殖快,生长旺盛,易在短期内构成草坪,叶片细长,耐矮小修剪。由于具有很强的繁殖能力,耐践踏性和生命力,它具有极快的损伤后恢复能力,广泛应用于体育场地、公园、城市绿化等草坪建设,它的低阻削减特性使它也适用于高尔夫草坪种植,它还可以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护坡、铁路护坡、河岸堤防保护,矿山绿化等。用种量大约25-27g/m2。杂种百慕大草又称矮生百慕大,有天堂、天堂328 419草坪等多个品系,比普通狗牙根长的低一些,好看点,常无性繁殖为主。
南方护坡草种什么地方有卖的
2、白三叶草:豆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抗寒能力强,有根瘤共生特性,可以固定空气中的氮,变成氮肥,是长江流域四季常绿的观赏草坪草和水土保持的草种。用种量大约为20-31g/m2。
南方护坡草种什么地方有卖的
野花组合通常是由多种1-2年生草本花卉及多年生宿根花卉按照一定的配方混合组成的;配方混合的野花组合中通常包含了多种春、夏、秋三季开花的花卉种类,且花色丰富多彩,一般都包含有红、橙、黄、蓝、紫、粉、白及其它过渡色。这样一经种植,就可从春到夏、从夏到秋开花不断,美不胜收。尤其是大面积种植时,人们仿佛徜徉在花海、仿佛置身于原生旷野,远离了都市的喧嚣、远离了身心的疲乏,切切感受到了自然的回归、真本的反现。野花组合可广泛用于公园、自然风景、乡村道路、高尔夫球场、庭院、高速公路护坡、分车带绿化以及待开发的地带,形成色彩丰富、层次多样的美丽景观。在草坪的适宜位置点缀或造景,会使草坪更富生机,给景区带来美丽的渲染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