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坡草-草籽批发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黄萌萌人气:发表时间:2019-01-31 19:52
我们给客户答疑:护坡草
主编答客户问:欢迎您带着关于护坡草的问题进入我们的网站,对护坡草的情况让百利鑫园林种业做简单回复如下,他们做边坡防护种子有5-6个年头了,诚信厚道,行业内回头客很多,(这一行本身圈子就比较小,质量做不好有个一两年在行内就臭了,他们的经营模式就是靠买过护坡种子的朋友给介绍客户,质量是发展之本)大家如果有需要护坡草找他们选购就行,质量是用过的都说好。
护坡草用的常规草种有:白三叶、紫花苜蓿、紫穗槐、多花木兰等豆科植物草种和多年生黑麦草、高羊茅、狗牙根等禾本科植物以及多花木兰、胡枝子、木豆、猪屎豆、刺槐等灌木种子。这些边坡草籽价格很便宜,护坡草它通常是多少钱呢?它从12到20元每斤不等主要根据混合草的种子来定,混播对常规草种具有良好的适应性。它能有效地保护裸露的坡面,改善周围环境。它可以有效地防止土壤垮松和滑坡。
护坡草
用于边坡绿化的草种需要采用混播,这样不但可以增加物种的多样性,弥补单一草种的缺乏,它还可以长期维持植被群落的稳定性。例如:以多年生黑麦草、高羊茅、狗牙根和白三叶组成的混合草种中,黑麦草能够在较短时间内把地盖上,从而有效地抑制杂草的生长,防止水土流失,为其他牧草种植的成功条件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一两年后,多年生黑麦草逐渐退化,高羊茅、杜鹃花和白三叶草在多年生黑麦草的保护下继续生长。
护坡草
同时由于豆科植物长的比较高,光合作用不受禾本科植物的影响可以共存,并且白三叶具有固氮功能,可为高羊茅和百慕大狗牙根供应一定量的氮肥,进而使整个景观生态达到良性循环。
护坡草 草和各种护坡品种一般来说,生态适应性的选择原则是基本原则,即根据气候、土壤等地带性特征的区域,以及特定地点特有的局部小气候、土壤类型、地形、地貌和水文等,选择出适合施工现场种植的优质草种、品种及其混配比例。大致分为两大类:冷季和暖季型草籽冷季是指北方寒冷潮湿和寒冷干旱半干旱地区的植草方式。在13~28℃下最适宜草坪草生长。(适用于北方护坡和建设绿地使用)暖季型草籽是生长在温暖、潮湿、温暖、南部干旱和半干旱地区,最合适的生长温度是25~38℃,当温度在10℃以下时则出现休眠的情况。它主要分布在中国扬子江以南的广大地区。下面分别对各种草坪草种的性状及用途做简要介绍:
护坡草
1、狗牙根草种:禾本科多年生草本,属暖季型草坪,抗旱性强、适应性广,对土壤、盐和耐碱性,耐践踏性没有特别的要求,维护和管理简单,具有匍匐茎和根状茎,节节生根快,生长势强,容易在较短的时间内形成草坪,叶片很是细长,比较耐低矮修剪。由于植物繁殖能力强,抗践踏能力强,生命力强,损伤后快速恢复能力,因此被广泛应用于游乐场,公园和城市绿化草坪种植,低耐修剪使它也适合建设高尔夫球场的草坪。并可广泛用于公路护坡、铁路护坡、河岸护堤、矿山复绿等。播种量为23-30g/m2。杂交狗牙根又叫矮生百慕达,有天堂328、天堂419草坪等多个品系,比普通狗牙根长的低一些,好看点,常无性繁殖为主。
护坡草
2、白三叶草:为冷季型多年生草本,它具有较强的抗寒性和共生性结节特征。可以固定空气中的氮,形成氮肥,是长江流域四季常绿的观赏草坪草和水土保持的草种。用种量大约为24-31g/m2。
护坡草
3、多年生黑麦草草种籽:属于禾本科冷季黑麦草,直立生长一般不发叉,发芽和形成sod比其他草种快的多,-30℃的低温能安全过冬,施工速度快,可快速覆盖边坡使土层稳定,为其它植物生长提供良好的环境。缺点是耐热性差,在北方经常和早熟禾和高羊茅混合播种,在南部地区它经常与像百慕大草这样的耐高温草混合在一起使用,用种量为27-31g/m2。***的播种时间通常从六月到八月,混播的话没有具体时间要求,留一个月的生长期就可以。多年生黑麦草常常应用于城市广场绿化、机关企业绿化和道路绿化和边坡防护施工。
护坡草
4、耐寒紫花苜蓿草种籽:是豆科苜蓿属多年生直根系护坡草,主根扎根较深,具有根瘤共生特性,它可以在空气中固氮,对土壤形成氮肥。形成氮肥。十分抗旱、抗寒和耐贫瘠土壤,能改良土壤理化性质,提高土壤肥力,可形成匍匐茎,开很好看的紫色花朵。是很好的牧草种和边坡防护用种子,撒播量为17-29g/m2。
5、野花组合混播种子:根据不同的地区气候,对适应我国南北部气候的野生花卉种子(约20种)进行了组合,野生花卉可明显提高护坡景观的观赏效果,用种量为6.5g/m2。
可用于堤坝护坡绿化的植物还有很多,远不止以上的那几种,堤坝护坡绿化的植被不只要重视美观,环境适应性应给予更多的考虑。只有让合适的草种对号入座才能使其作用发挥到***。
护坡草
护坡草其他知识阅读:
木豆,豆科植物中的一种,是一种小型灌木,生命力强盛。在干旱地区,贫瘠地区都适合栽种。木豆虽然是低矮类的,茎缺很直立,根系发达,在气候环境恶劣的地区也可以生长。木豆在披护种植中可以有效的防止水土流失,美化生态环境,治理荒山贫瘠,是良好的速生披护灌木。
护坡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