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坡绿化草坪种子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黄萌萌人气:发表时间:2019-01-25 19:56
施工方来电询问:边坡绿化草坪种子
百利鑫园林种业回复客户的提问:诚心希望您带着对于边坡绿化草坪种子的问题点进我们的站点,有关边坡绿化草坪种子的境况让百利鑫园林种业做了介绍,他们做边坡防护种子有5-6个年头了,童叟无欺,行业内回头客很多,(这一行本身圈子就比较小,做不好质量只有死路一条,他们的模式就是靠回头客给介绍客户,发芽率好客户省心是发展之本)所以如果您需要边坡绿化草坪种子找他们放宽心选购就可以,质量是没啥说的。
边坡绿化草坪种子常用的主要包括:多年生黑麦草、高羊茅、狗牙根等禾本科植物和白三叶、紫花苜蓿、紫穗槐、多花木兰等豆科植物草种以及多花木兰、胡枝子、木豆、猪屎豆、刺槐等灌木种子。这些护坡草种子价格实惠,边坡绿化草坪种子它通常是多少钱呢?它从12到20元每斤不等主要根据混合草的种子来定,这些混播的常见草籽适应性比较强。它能有效地保护裸露的坡面,改善周围环境。可以有效的防止水土流失和滑坡的情况发生。
边坡绿化草坪种子
用于边坡绿化的草种需要采用混播,这样不仅可以增加植物的多样性,补充单一草种的不足,它还可以维持稳定的植被很长一段时间。例如:用多年生黑麦草、高羊茅、白三叶和狗牙根百慕大混合草种子中,多年生黑麦草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覆盖地面,从而有用按捺杂草生长和防止水土流失,为其他草种胜利种植提供较好的环境条件。一两年后,多年生黑麦草逐渐退化,高羊茅、杜鹃花和白三叶草在多年生黑麦草的保护下继续生长。
边坡绿化草坪种子
同时由于豆科植物植株较高,光合作用不受禾本科植物的影响可以共存,并且白三叶有固氮效果,能够为高羊茅和狗牙根提供一定量的氮肥,从而使整个群落达到良性循环。
边坡绿化草坪种子 草和各种护坡品种一般来说,生态适应性的选择原则是基本原则,即遵循所在地区的地带性气候、土壤环境等特征,以及施工现场特定的局部小气候、土壤类型、地形、地貌和水文等特点,筛选出适合当地种植的优质草种、品种及其混配比例。大体上分为冷季型和暖季型两种:冷季是指北方寒冷潮湿和寒冷干旱半干旱地区的植草方式。最合适的草坪草生长在12-24摄氏度(适合边坡种植和绿色建筑空间在北方)暖季型草是指一种种植在潮湿和温暖的南方干旱,半干旱地区的草,最适合的生长温度是26~35℃,当温度在10℃以下时则出现休眠状态。首要分布在我国长江以南的广大区域。下面对使用各类草坪草种分别做简要介绍:
边坡绿化草坪种子
1.狗牙根:狗牙根是属于暖季型草本植物,抗旱性强,对土壤适应性广,耐盐碱,耐践踏,维护管理广泛,它有匍匐茎和根状茎,繁殖快,长势迅速,在短期内容易形成草坪,叶片细长,耐低割修剪。因为具有很强的繁殖能力,耐践踏性和生命力,它具有极快的损伤后恢复能力,广泛应用于体育场地、公园、城市绿化等草坪建设,它的耐低修剪特性使其同样适用于高尔夫球场草坪的建植,可广泛应用于公路、矿山综合绿化、铁路边坡防护、河堤边坡防护等。用种量为20-22g/m2。杂种百慕大草又称矮生百慕大,有天堂、天堂328 419草坪等多个品系,比普通狗牙根低,娇嫩,常无性繁殖。
边坡绿化草坪种子
2、白三叶草籽:豆类冷季多年生草本植物,抗寒能力强,与根瘤共生特性,它能将空气中的氮转化成氮肥,是长江流域四季常绿的观赏草坪草和水土保持的草种。播种量为33-34g/m2。
边坡绿化草坪种子
3、多年生黑麦草草籽:对于禾本科来说,黑麦草更适应寒冷的季节,不生侧芽丛生,比其他护坡草发芽和形成边坡防护效果更快。-30℃的低温能安全过冬,施工速度快,坡度可以迅速上升形成覆盖层稳定土壤,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对其他植物的生长。缺点是怕高温,在北方经常和早熟禾和高羊茅混合播种,许多在我国的南部和bermudagrass暖季草混播,用种量为30-35g/m2。播种时间一般选在6-8月份***,混合播种可以做前一个月的冬天。多年生黑麦草被广泛应用于城市广场绿化、机关企业绿化及道路护坡绿化及高尔夫球场绿化。
边坡绿化草坪种子
4、苜蓿草种:是豆科苜蓿属多年生直根系护坡草,主要根源非常发达,直径可达三四厘米,具有根瘤共生特性,能够转化空气中的氮,形成氮肥。使土壤补充氮肥。非常抗旱、抗寒和耐瘠薄土壤,它可以改善土壤的物理和化学性质。提高土壤肥力,可以形成匍匐茎,能开美丽的紫色小花,花期有三四个月长。它通常用作饲养和坡度保护,播种量为26-29g/m2。
5、边坡防护早熟禾草种子:这是一种冷季型禾本科草。北方护坡绿化常用品种,常与黑麦草、高羊茅等混合播种,南部地区常和适应温暖气候的草混播,播种量为15-24g/m2。
6、野花混播种子:根据不同地区的气候,配合适应南北气候我们把各种野生花卉的种子(约20个)结合起来,野生花卉组合可以大大提高护坡景观的观赏效果,播种量为7g/m2。
仍有许多植物可用于路堤边坡保护和绿化,比以上几种多的多,路堤边坡的植被保护不仅要看美观,更要思索对环境的顺应性。只要让适宜的草种组合在一起使用才能使其作用发挥到***。
边坡绿化草坪种子
边坡绿化草坪种子延伸阅读:
其它因素。 如除草剂的漂移,对环境里其它花卉的影响;除草剂的残留,会不会对下茬园林植物造成影响;环保的要求等,人们特别是儿童经常活动的地方,如高尔夫球场、运动场、公园草坪、绿化草坪等,应用毒性低的除草剂,同时喷施除草剂的次数要尽可能少。
边坡绿化草坪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