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草有营养价值吗?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8-11-27 19:07
有客户提问:燕麦草有营养价值吗?
答:燕麦草的营养价值很高。燕麦是一年生的优质禾本科牧草,比较耐贫瘠,抗寒抗旱,适合在温凉地区种植。种植的晚收割得早,不费土地肥料,是牛马羊冬季优良的牧草。 燕麦干草营养价值  燕麦干草与苜蓿干草的产奶净能接近。燕麦草有营养价值吗?燕麦草有营养价值吗?
燕麦是一年生的优质禾本科牧草,比较耐贫瘠,抗寒抗旱,适合在温凉地区种植。种植的晚收割得早,不费土地肥料,是牛马羊冬季优良的牧草。种子在1~2 ℃开始发芽,幼苗能耐短时间的低温,绝对***温度25℃以上时光合作用受阻。蒸腾系数597,在禾谷类作物中仅次于水稻,故干旱高温对燕麦的影响极为显著,这是限制其地理分布的重要原因。对土壤要求不严,能耐pH5.5~6.5的酸性土壤。在灰化土中锌的含量少于 0.2ppm时会严重减产,缺铜则淀粉含量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