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四季青草籽多少钱一斤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4-27 19:55
唐山四季青草籽多少钱一斤
唐山四季青草籽多少钱一斤?价格种植25元你一斤,绿化公路,铁路,河提,山坡的优质草坪种子,大面积混播可四季常青,抗寒、耐热、抗旱、抗***、耐踩踏、再生性强、侵占性强等诸多优点!!!
牧草种子可贮藏较长时间,尤其是多年生牧草种子,贮藏时间少则220~270天,多则4~5年。要想做好牧草种子贮藏工作,应注意以下“十忌”:   一忌:与农药、化肥混放因为大多农药和化肥有较强的挥发性,而种子又具有一定的吸附性若将种子与农药、化肥混放,则对种子活力会有很大影响。   二忌:忽冷、忽热牧草种子在贮藏期间.不能放在温度变化较大的环境中。忽冷、忽热会降低种子发芽势和发芽率。   三忌:长期不翻动种子长时间贮藏时,应适时做一些翻动。因为空气湿度大时,种子会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增加含水量,长期处于表层的种子会发生霉变和虫蛀,导致发芽率降低。   四忌:不同品种混贮不同的牧草品种不能混贮,这样容易弄错品种。外形相似但种类不同的牧草种子更要分别贮藏,以免混淆,造成损 失。   五忌:贮藏环境不清洁种子入库前应做好库房清洁,必要时应对仓库采取药物熏蒸等防虫、防污染措施,以免种子受***源微生物侵染或发生虫害,否则会影响种子发芽力和活性,严重时会使种子失去利用价值   六忌:鼠害和雀害种子贮藏中,要防止受到鼠、雀的侵害。   七忌:种子含水量过高牧草种子安全贮藏要求其含量一般不超过11%13%。如含水量过高,种子呼吸作用强,养分消耗多,易发热霉 变降低种子质量和发芽率。   八忌:用塑料袋、易拉罐包装贮藏种子在贮存期间,虽呈休眠状态,但仍在呼吸,若用塑料袋、易拉罐装种子,则会造成种子缺氧,影响 种子活性,降低发芽率甚至会杀死种子。   九忌:种子与地面接触无论用麻袋、布袋还是其他容器装种子,均不能使种子与地面直接接触,尤其是放在泥土地上容易使种子受潮, 引起霉变,降低种子发芽率   十忌:高温牧草种子在温度较高时,酶的活性加强,生理代谢旺盛,会使种子活力迅速减退、陈化、变质。同时,高温会加剧害虫活动,对 种子安全贮藏造成十分不利的影响。
唐山四季青草籽多少钱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