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适合种什么牧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4 14:51
东北适合种什么牧草?
虽然东北气候寒冷,但是可以种植牧草的。想要在东北种植牧草的就必须选择那些抗寒能力很强的牧草品种,像 苏丹草,高丹草,紫花苜蓿,黑麦草等等这些牧草都可大面积种植在东北的。耐寒性很强,可以在极端天气下生长,而且产量高,质量好,营养高。它是最受欢迎的畜牧业牧场之一。非常适合在中国东北极端天气下种植。它可以每年多次收获。
另外菊苣也适合在东北种植,一次种植可以回收,抗寒性强,土地要求不严格,收获后再生能力强,无需人工管理,大大节省了牧民的活力。所以它在东北部也是一个很好的牧场。
此时,温度高,并且准备将地面破碎成小块。种子应犁深约25厘米,种子重约1.3千克,发芽率为90%。播种后,适当追施基肥可以覆盖土壤,当幼苗高50-60cm时,可以收获。
东北适合种什么牧草?东北适合种什么牧草?东北适合种什么牧草?

菊苣种子***的播种时间是每年的2~5月份以及8~10月份,这段时间播种的菊苣种子发
 
芽率***,长得***。
 
怎么样播种菊苣种子的发芽率***?
 
1,选取质量上乘,颗粒饱满的菊苣种子。
 
2、选择地势平坦,阳光充足的土地来种植。
 
3、提前整地,除草,施肥,浇水。
 
4、播种深度保持在1~2公分左右即可。
 
供应优质菊苣籽,售后服务完善,免费提供种植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