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养牛能种什么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1 15:09
北方养牛能种什么草

苏丹草和很多牧草,像墨西哥玉米一样,都是根茎粗壮,长度惊人的牧草,当然了,不比墨西哥玉米,苏丹草的长度,***只有2.5米。其上部者短于节间,叶舌硬膜质,棕褐色,中部以下逐渐收狭,背面隆起,两面无毛。
 
虽然苏丹草起源与非洲,但是它却有一个这样的奇怪之处,那就是它是干草,因而只能配合使用,无法成为主要材料,但它百搭的功能,却恰恰成为了它的优点。

北方养牛能种什么草北方养牛能种什么草北方养牛能种什么草北方养牛能种什么草

墨西哥玉米草
墨西哥玉米草是一种一年生禾本科植物,其株高可达3~4米,具有较强的分蘖能力,每株可分蘖30~60株,不仅可以种植在南方,也可以种植北方地区, 但产量低于南部地区。 在适当的种植管理下,每年可收获5~8个残茬,每亩可生产30,000~50 000斤鲜草。
高丹草
高丹草是高粱与苏丹草杂交产生的一种新型牧草,结合了高粱茎粗,叶宽,适应性强,分蘖力强,苏丹草再生能力强等优点。 高丹草也是一年生草本植物,经适当种植管理,每年可收获4~6次,每亩可产出28000~40000斤鲜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