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牙根多少钱一斤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21 15:24
狗牙根多少钱一斤
狗牙根是多年生草本植物,有根茎和匍匐茎分枝,纤维根细腻。匍匐茎在地上蔓延或埋在土壤中,长10~110cm,光滑坚硬,节点向下生根,高10~30cm。叶蔓生,披针形,长3.8~8厘米,宽1~3毫米,在前面渐尖,边缘有锯齿,深绿色。穗状花序3~6数字排列在茎尖,小穗在轴的一侧,有时略带紫色。种子长1.5mm,卵球形,成熟时容易脱落,自播。狗牙根xi气候温暖湿润,抗逆性和抗寒性较差,生长温度为20~32℃,在6~9℃几乎停止生长,xi排水良好的肥沃土壤。狗的根可以被践踏,他可以抓住它。
狗牙根多少钱一斤
 
灌溉是确保草坪草生长发育及时适宜含水量的主要手段之一,也是草坪草养护管理的重要措施。由于犬根系分布较浅,应在夏季干旱期间及时灌水。灌溉,要一次性灌水,不要出现在腰部水分,使根系向表面分布,降低其抗旱性。灌溉量和灌溉次数取决于具体情况。
 
狗牙根多少钱一斤
施肥是影响草坪草抗逆性和草坪质量的主要因素之一。初夏的百慕大草坪施肥和仲夏,肥料以氮,磷,钾肥为主,施肥量为250㎡~300kg / h。施肥后应及时浇水灌溉,使肥料充分溶解到土壤中,为犬根吸收利用,提高肥料利用率。
狗牙根多少钱一斤狗牙根多少钱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