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可以种植什么样的草坪?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02 10:19
有客户提问:河南可以种植什么样的草坪?
答:河南适合种植多种草坪,冷季型草坪和暖季型草坪都可以。比如:剪股颖,高羊茅,紫羊茅,百慕大,雀稗草,黑麦草等。
延伸阅读:河南可以种植什么样的草坪?河南可以种植什么样的草坪?河南可以种植什么样的草坪?河南可以种植什么样的草坪?
在草坪草的耐剪范围内,降低修剪高度可引起草坪草形态上的显著变化。当草坪被修剪得过低时,将产生不良影响,首先是使草坪草很基受到伤害,大量生长点被剪除,使草坪草丧失再生力。其次是大量叶组织被剪除后,植物的光合作用能力受到严重限制,草坪草处于亏空状态,结果导致根系减少,耗尽大部分储存养分,使草坪衰败。在草坪实践中,把草坪的这种极度去叶的现象称“脱皮”,草坪严重“脱皮”后,将使草坪只留下褐色的残茬和裸露的地面。
    当草坪受到不利因素压力时,***是提高修剪高度,以提高草坪的抗性。在夏季,为了增加草坪草对热和干早的忍耐度,冷地型草坪草的留茬应留得较高。当天气变冷时,生长季早期和晚期也应适当提高暖地型草坪草的剪草高度。如果要恢复由于昆虫、疾***,交通、践踏及其他原因造成的草坪伤害时,也应提高修剪高度。树下遮荫处草坪亦提高剪草高度以使它更好地适应遮荫条件。
    草坪草处于休眠状态时,有时也可把草剪到低于忍受的最小高度。在生长季开始之前,应把草坪剪低,以利枯枝落叶的清除和草坪地的清扫。同时生长季前的低剪还有利于草坪的返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