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斤黑麦草草籽能撒多少平方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1-11-25 18:35
一公斤黑麦草草籽能撒多少平方?这要需要考虑很多因素,就比如土地因素,受土地自身状况的影响,肥沃的程度或者是酸碱度都会对土地需要的草籽量造成影响。由于黑麦草草籽非常小,根据数据统计,一平方米需要的草籽量在大约10克左右。当然,这并不是准确的。具体的用量还要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来推算,如有需要,请致电百利鑫草业。
一公斤黑麦草草籽能撒多少平方
一公斤黑麦草草籽能撒多少平方黑麦草播前需要精细整地,提早l天深灌土地,次日在表土半湿条件下进行播种。如条件许可,耕翻土地时宜施入适量基肥,对草苗生长有利。黑麦草种子发芽迅速,一般播后5—7天即可出苗,出苗后幼苗期应注意供给水分及拔除杂草。由于它的分枝力极强,必须定期修剪,以控制其生长高度,并促进其基部增加分枝密度,使其迅速覆盖成形。在幼苗期要及时清除杂草,每一次收割后要进行松土、施肥,每亩施入尿素10公斤,应特别注意施肥必须在收割后两天进行,以免灼伤草茬。因各种因素造成缺苗的要及时进行补播。
一公斤黑麦草草籽能撒多少平方
一公斤黑麦草草籽能撒多少平方黑麦草春、夏、秋季均可播种,可根据当地具体条件来确定,一般收种可在秋季播种,便于翌年收种后翻种其它作物。黑麦草的播种方法有条播、点播、撒播三种,一般以条播为主,点播和撒播都是起辅助作用。条播:将整理好待用的土地以1.5-2米进行开墒,以行距20-30厘米,播幅5厘米,按每亩1.2-1.5公斤的播种量进行播种,覆土1厘米左右,浇透水即可。零星地块用点播的方法进行,其方法是:按塘距离15×15厘米,每亩按1公斤左右(每塘穴8-12粒)的播种量进行播种,覆土1厘米左右,浇透水即可。
一公斤黑麦草草籽能撒多少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