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麦草草籽哪里买多少钱一斤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1-11-25 18:25
黑麦草是一种早熟禾科植物,生长期是在每年的2月到4月或者9月到11月,夏季高温,不能够生长。黑麦草具有发芽迅速和草质比较优良的特点。在秋季播种七至十天即可齐苗,大概二十天出头就可以显现出绿意,然后到四十五天左右就可以成坪了。黑麦草草籽哪里买多少钱一斤?具体的价格请致电百利鑫草业咨询。
黑麦草草籽哪里买多少钱一斤
黑麦草草籽哪里买多少钱一斤黑麦草喜欢温凉湿润的气候,适宜于夏季凉爽、冬季不太寒冷地区生长。难耐-15℃的低温,10℃左右能较好生长,27℃以下为生长适宜温度,35℃生长不良。光照强、日照短、温度较低对分枝有利。温度过高则分枝停止或在生长中途死亡。黑麦草耐寒耐热性均差,不耐阴。在风土适宜条件下可生长2年以上,国内一般仅作越年生牧草利用。黑麦草在年降水量500-1500毫米地方均可生长,而以1000毫米左右为适宜。较能耐湿,但排水不良或地下水位过高也不利黑麦草的生长。不耐旱,尤其夏季高热、干旱更为不利。对土壤要求比较严格,喜肥不耐瘠。略能耐酸,适宜的土壤pH为6-7。
黑麦草草籽哪里买多少钱一斤
黑麦草草籽哪里买多少钱一斤黑麦草选择土质疏松、质地肥沃、地势较为平坦、排灌方便的土地进行种植。种子小,幼苗纤细,顶土力弱,种植地要深翻松耙,整平地面,蓄水保墒,使土壤上虚下实,为种子出苗创造良好的土壤条件。播种前对土地进行全面翻耕,并保持犁深到表土层下20-30厘米,粉碎土块,精细重耙1-2遍,并清除杂草,破碎土块后镇压地块,使土壤颗粒细匀,孔隙度适宜。开沟做畦,沟深30厘米,宽30厘米,畦的方向依地形定以便于排灌,没畦宽2-3米。
黑麦草草籽哪里买多少钱一斤